芒果布丁

最先用的是快点APP,所以大多数的文章都是对话小说,可加Q:3184427927

绑架

淳哲是副CP,戏份不会很多,但是有他们的一丁点戏份,我也会加他们的标签

总裁坤×学生农(兼职主播)


医生毕×赛车运动员侃(副业写手)


总裁俊×甜品师尤


富二代丞×学生昊(兼职主播)


明星杰×DJ鬼


总裁异×助理廷


其他CP随时掉落

淳哲是副CP,戏份不会很多,但是有他们的一丁点戏份,我也会加他们的标签

————————————————————————

他们最终查到了黄明昊的位置,在郊外的仓库里面,他们赶忙过去了



 此时的仓库里面,黄明昊被五花大绑在地上,嘴里还塞着抹布



“对不起”绑架黄明昊的人对黄明昊说,黄明昊懵逼了,他不明白为什么要对自己说对不起



那个人把抹布从黄明昊嘴里拿出来了“是你父亲拖欠我和弟兄们的工钱,我迫不得已才出此下策的,不过,你放心,等我拿到了工钱就把你放了”



黄明昊只觉得可笑,黄建国欠工人的工钱不还,工人绑架了自己,他知道,黄建国是不会来的



“他不会来的”听到黄明昊这么说,工人慌了“为什么”



黄明昊自嘲的笑了一下“他和我母亲两个人都是二婚,我是他们两个的孩子



他们一人给我带了一个哥哥,他们离婚了,谁也没有抚养我,你不应该绑架我的,你应该绑架的是他们的儿子”



黄明昊从来没有跟人说过这个经历,这个工人是第一个“三个小时,三个小时之后他们如果不来的话,我就把你放了”



“放了……还是算了吧,与其放了我,倒不如撕票”黄明昊已经不期盼着什么了



黄明昊和几个工人打起了扑克牌,他们给黄明昊松了绑,黄明昊已经连赢三局了



“小伙子挺厉害呀”

“过奖过奖”



听到脚步声他们赶紧把黄明昊绑起来了



出乎黄明昊的意料,他的父亲黄建国和他的母亲李静茹居然来了



不过,黄建国带着他的二哥,李静茹带着他的大哥,来看自己笑话吗



其实,他的哥哥是听说他出事了非要来的,并非来看黄明昊的笑话



范丞丞他们也紧随其后的赶到,黄明昊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找到这里的



“黄建国,只要你把工钱给我们兄弟们结了,你儿子就没事”一个工人拿着刀架在黄明昊的脖子上



黄明昊明显的感觉到了那个人在抖,黄明昊小声的告诉他别抖



“多少钱”

“五百万”


听到这个数,黄建国心里打着算盘,这五百万说什么也不能自己出



“李静茹,这个钱我们分开出,我出二百万,你出三百万”听到黄建国这样说,其他人都惊呆了



他们不敢相信,这是黄明昊父亲说出来的话“爸,你说什么呢”(黄新淳说的



黄新淳不敢相信这是自己的父亲说出来的话,结果李静茹说的话更让他们碎三观



“凭什么,我最多出二百万”

“我也最多出二百万”



“你们疯了,上面的是明昊呀”木子洋怎么也想不到,拥有他们两个人血脉的黄明昊在他们心里的地位就是这样



“子洋,你别管,我今天就跟他把话说清楚了,我最多出二百万,要是黄明昊同意辍学,我可以出二百五十万”



这句话让陈立农他们大为震惊,他们想象不到黄明昊在遇到他们之前的生活是怎样的



范丞丞跟林彦俊小声说了一句,我去拿钱,就离开了



李静茹和黄建国吵的不可开交,他们谁都不想多拿钱,黄明昊就像一个物品一样被他们丢来丢去



木子洋和黄新淳算是听明白了,因为黄明昊喜欢摄影,摄影对他们都没有利益,他们谁都你打算抚养黄明昊



“如果是因为明昊喜欢摄影,摄影对你们来说没利益所以你们才丢下他的,那你们也可以把我们两个丢下”(黄新淳说的



李静茹和黄建国安静了“新淳,你在说什么呢”



“黄明昊是我们弟弟,不管他是同父异母还是同母异父,他都是我们的弟弟,你们不管他,我们两个管他”



黄新淳提议用自己换黄明昊,黄明昊这才感觉到家的温暖



“撕票吧”这是黄明昊对工人说的话,工人们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钱拿过来了”范丞丞从外面跑进来,手里提着一个皮箱,里面装着钱



工人接过钱,点了点,随后就把黄明昊放了



范丞丞是第一个冲上来的,他抱住了黄明昊,他怕了,他害怕黄明昊离开自己



朱正廷想去拉开范丞丞的,可是陈立农拦住了朱正廷,他们出去了,给了黄明昊和范丞丞一点空间



外面,黄新淳和木子洋跟李静茹和黄建国大吵了一架,两个人表示,要和他们断绝关系



李静茹和黄建国挽留他们,他们依旧没挽留住黄新淳和木子洋



黄明昊看着抱上来的范丞丞,随后感到了肩膀上的湿润,范丞丞哭了



黄明昊回抱住了范丞丞“哭什么呀,男子汉大丈夫的”“我怕,我怕你离开我”



“黄明昊,别离开我好不好”

“……好”



这算是范丞丞变相的告白了,也算是黄明昊答应了



王琳凯知道他们两个会在一起,正在计划着,要不要从大别墅里面搬出去



他可不想每天都活在充满恋爱的酸臭味的家里,唉,没对象的悲哀

————————————————————————

淳哲是副CP,戏份不会很多,但是有他们的一丁点戏份,我也会加他们的标签

评论(6)

热度(1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