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布丁

最先用的是快点APP,所以大多数的文章都是对话小说,可加Q:3184427927

回归

总裁坤×学生农(兼职主播)


医生毕×写手侃


总裁俊×甜品师尤


富二代丞×学生昊(兼职主播)


明星杰×DJ鬼


总裁异×助理廷


其他CP随时掉落

——————————————————————————

陈立农和黄明昊来到了医院看望李母,推开门,病房里面只有李母和小姨“哎,农农,昊昊,你们两个可是好久没来了”



小姨看到两个人,赶紧给他们两个人一人拿了一把椅子,两个人坐到了李母的身边



“阿姨,小侃呢”陈立农没看到李希侃,就问了一句“小侃呀,去和毕医生商量做手术的事了”



“阿姨,你要做手术了”听到李母同意做手术,黄明昊和陈立农很开心,毕竟李母之前说什么也不要做手术



“为什么呢”陈立农不明白李母为什么会突然想开“小侃说的对,我不能就这样去见权哲”



提到李权哲,李母眼里都是愧疚,两个人这才知道李希侃找到了自己的弟弟



此时的毕雯珺办公室里面,李希侃开开心心的推开门,一路小跑过来,累的他大口大口的喘气



“雯……雯珺”毕雯珺看到这样的李希侃,关上门,给他擦了擦汗,把李希侃抱到了怀里



“怎么了,跑那么快”李希侃抬起头看着毕雯珺“雯珺,妈妈同意手术了”



听到这里,毕雯珺也开心,“那我联系医生”“好”



不一会儿,毕雯珺就联系好了医生“手术就定在一周之后”



李希侃从毕雯珺的办公室走出来去了病房,在去病房的路上



李希侃一想到自己母亲同意手术了,心情就大好,他突然想起来母亲说的,想看他在赛场上的样子



他掏出手机,找到了微信里那个好久没有联系过的联系人,两个人最近的聊天还停留在两年前



李希侃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毕竟当初是因为自己才让他们输掉了比赛



他也从来没和别人说过他之前的经历,陈立农他们也只是知道李希侃心里有一个坎



李希侃有点迷茫,他到底应不应该重回赛场,他有没有资格重回赛场



李希侃回到了病房,看到了陈立农和黄明昊“你们什么时候回来呢”



“昨天啊”看到李希侃回来了,他们赶紧给李希侃让了一个坐



“怎么样啊”两个人迫切的想知道手术时间“手术时间定在了一周之后”



有了准确的时间,他们心里的石头也落下了



中午陈立农和黄明昊回去了,小姨下去买午饭了,病房里面只剩下了李希侃和李母



“小侃”听到母亲叫自己的名字,李希侃立马凑过来“怎么了”



“我前两天看了看时间,两个星期之后有一场比赛,你会去吗”



听到李母这么说,李希侃低下了头“我不知道,当初因为我,他们比赛才输的”



“我怕他们恨我”李希侃说出了自己这两年来的愧疚“小侃,你把他们当成朋友吗”



李希侃不明白为什么李母会这么说,李母也看出了李希侃的困惑



“真正的朋友或许会因为一点事和你生气,但是他们不会讨厌你”



这句话点明了李希侃,当小姨回来之后,李希侃就走了



他并没有回家,而是打车来到了俱乐部,站在俱乐部门口,李希侃犹豫不决



碰巧里面的人出来扔垃圾,打开门,和李希侃打了一个照面



谁也没有说话,但是眼神里的思念出卖了他们



“你怎么了,扔个垃圾还魔怔了”里面又走出来了一个人“李希侃?!”



李希侃想说什么,就被两个人抱住了,时间仿佛定格在这一瞬间



李希侃坐在俱乐部里面,四个人围着他,“你怎么来了”



“我想重新加入你们”这句话无疑是给了他们一个惊喜,真的像李母说的那样,他们并不记恨李希侃而是听到李希侃要回来很开心



“真的吗”丁泽仁实在是不敢相信李希侃当初毅然决然的离开了



“真的,妈妈想看我在赛场上的样子,而且妈妈下周就要做手术了”



“那么,你要参加半个月后的比赛吗”周彦辰问了一句,毕竟李希侃两年没训练,现在参加比赛还需要很大的练习量



“嗯”李希侃点了点头“可是,你现在参加比赛的话,两周,最多两周,你需要接受魔鬼式的训练”



“我知道”四个人看出来李希侃是铁了心了要参加比赛,他们也是支持的



“那你是回来住呢,还是怎么”只要李希侃现在说一句回来住,罗正就能立马拉着董岩磊去给李希侃收拾房间



“下午回来住”

“行,下午保证让你住到一个干净的房间”董岩磊拍了拍自己的胸脯



李希侃回到家就上去收拾自己的行李了,王琳凯看着他收拾行李一脸疑惑



“你收拾行李干嘛”

“我最近不在家里住了”

“那你去哪里住”

“秘密”



王琳凯看着李希侃笑的春心荡漾“狐狸,你是不是谈恋爱了”



李希侃愣了一下,他从来没有和他们说过自己和毕雯珺在一起了“嗯”



得到李希侃的肯定,王琳凯惊讶的直接蹦了起来“说,那个人是谁”



“毕雯珺”李希侃想了一会儿才说出毕雯珺的名字,王琳凯有点不敢相信,毕雯珺动作这么快的吗



“所以,你收拾行李去和毕雯珺住?”王琳凯心里在咒骂李希侃这个见色忘友的人



“不是”

“不是?那你去哪里住”

“秘密”



说要李希侃拉着行李出去了,只留下王琳凯一个人站在楼上懵逼



李希侃住到了基地里面,也开始了自己的魔鬼训练,丁泽仁和罗正看着光心疼



晚上朱正廷他们回来了,没看到李希侃,朱正廷还很疑惑,李希侃还没回来吗



“别找了,李希侃最近出去住了”王琳凯一下楼,看到朱正廷左看右看的,就知道他在找李希侃



“怎么想到出去住了”

“谁知道呢,神兮兮的跟我说秘密”



谁也不知道为什么李希侃突然要出去住,王琳凯也在纠结要不要告诉朱正廷,李希侃和毕雯珺在一起了



他害怕朱正廷接受不了,毕竟昨天得知尤长靖和林彦俊陈立农和蔡徐坤在一起后,朱正廷差点气过去



“王琳凯,有话就说,别用你那奔丧的眼神看我”朱正廷抱着胳膊,翘着二郎腿,一副大爷的模样



“我说了你能不生气吗”王琳凯计算着说出去自己活命的机会有多大



“说”王琳凯在做足了心理准备之后开口了“李希侃和毕雯珺在一起了”



王琳凯看到朱正廷愣了一下,然后一副死人的架势“李希侃是不是出去和毕雯珺住了”



王琳凯清晰的感受到朱正廷这句话是咬着后槽牙说出来的



“不是,他说不是”好的,王琳凯已经在心里给自己选墓地了



这一晚,王琳凯过的心惊胆战的,生怕一个不注意朱正廷就把自己暗杀了

评论(9)

热度(1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